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冥王星

真的很难解释清楚问题到底在哪里
是我的问题
还是你们的问题
啊有时候真的很想中指一只送你们
可是到最后还是必须把中指戳回自己的鼻孔里

我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当不了解天时地利人和的人对我胡说八道总是让我很心烦
特别是没有方向没有目标只会耍任性的人
总是制造笑话让我嘲笑后又一脸正经对我指指点点
很幼稚

最近生活上
情绪很紧绷



我真的越来越恶劣。



我知道很不营养
可是我真的很需要发泄
求主赦免我。

我真是废话连篇
还有
你一定要相信我啊啊啊
跟我到冥王星去吧
地球人太麻烦了

最近太累了
要休息一下
一下下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