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我的手越来越严重
医生说继续严重下去就必须要截肢
OH DUH GEH

千万不要看不起黄文俊
因为我也是第一次见过设有洗屁股水龙头的神奇马桶
他开来玩差点射到我最近精心照顾的美丽脸孔
幸好我MATRIX REVOLUTION闪得快
不然我要跟他脱离兄妹关系
那是马桶水叻大哥
不用再解释 脱离!

刘在石就是整个我的菜
人间极品啊啊啊
真是一个性格品格及棒的人
我也蛮喜欢光珠的其实
不要看不起我叻啊哈哈

啊娘唉哟喂
真的有太多次都觉得你真的好可爱
跟那个大飞机一样
我很喜欢啦真的
可是我希望你明白比起彩色我更希望你去专心去做的事啊
只是不希望你走我的后路我怎么样了你很明白
要多体谅我的苦心我的唠叨我的啐啐念
IT'S FOR YOUR OWN GOOD (:

说一点也不介意是假的
不过每听到鬼话疯话打击自己的话
真的觉得我要做的每一件事不一定要得到认同我也可以做得很好
甚至做得到最棒
介意少一些 风流快活也

到了我们这个年龄就必须学会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
而不是成天告诉一堆人你快疯了你很压力你很辛苦
她这样可是她能做得到
那为什么我不行
WHY NOT??!
你应该要相信我不只做得到还会做得比她更好
说真的 我比她有性格多了

今天太多话
朋友们关于要截肢的那件事
去你的臭黄文姗是白目笑话
我的手只是敏感得有点严重
不过看了医生现在好好多了(:



累接晕
这样的夜晚你是否思念着我
SARANGHAEYO WATASHI 慌吻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