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可能大家都很忙
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很卖力的往前走
别人影响外来因素打击和挫折多多少少
最重要的是必须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这就足够了。

生活的不顺压力劳累下必须有妥当的发泄方式
不想做个没用的埋怨者。

要多说造就的话。

反正我并不介意你们听不懂我说话
所以你们也不必太故意要去听懂我在说什么
或着反驳我所说可是你却连听都没听懂的话

以前都想做大家喜欢的自己
现在只想做自己喜欢的自己。

很难被影响
好事还坏事?
我就是情有独钟于薏米绿豆

就因为你并不知道其实这世界还有更值得自己去珍惜的人
世俗人类眼光下幸福的夫妻又有多少人是真心
我真的觉得没有比这更可怕的事了
越长大就必须知道更多自已以为现实不会发生的事
我真是越来越愤世嫉俗

我一定要好好对那些对我好的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