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吧知所謂啦

嘉祺妹仔曰:
‘文姍’
‘wechat一直響你的朋友太吵了吧’
‘我以為你說的琪琪是我害我心臟震了一下’
然後 我笑到差一點要吐出來真的

她有一天一定中吃我巴掌以為自己要去台灣了我會饒過她
竟然一面看一面自言自語一面把我的blog念出來
還有因為她的朋友cosplay我愛羅

永無止境hoegarden
下酒菜炸雞烤蝦
不亦樂乎。
家裡第一次娶媳婦真的過分大陣仗
明天做個快樂的姑姑拿個大紅包回幾龍破揮霍

普天同慶啊啊啊!



假期快樂我要我要我要要要
見完所有想見的人
做完所有想做的事。

1 comment:

  1. 哎喲!那是因為我太愛你惹:) 喲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