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要把飯鍋刷得乾淨真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
龍珠果血淋淋的天然色素讓我有股衝勁把它們都敷在臉上
皮膚好像會變好的錯覺。

住對面家的中東人好像太想跟我做朋友
從要電話寫信息來甚至要從杜拜帶禮物
我很惶恐啊 真的。
啊賢給了我一直鐵棍讓我放在書包
以防萬一讓我塞人么哈哈哈!

聊到十七歲那年
爺爺婆婆同時離開我的那年
也不知發生什麽事那個時候沒有人陪在我身邊
在我眼淚鼻涕臉攪和心臟要爆炸的時候
一個都沒有。
是啦回想起來的確很不甘心
超級不甘心。

所以 在那種時候我一定都要在你們身邊。



黃琪琪
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好么。
有錢的話抱一隻樹熊或袋鼠回來讓我養嘻嘻嘻
今天十四號
倒數兩天.......

1 comment:

  1. 飯鍋要裝水,冷了之後就好洗啦,嘿嘿:D

    ReplyDelete